广州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

来源:本站原创作者:广附大学城发布时间:2013年03月30日 浏览次数:

2013年3月27日上午,广州市教育局沈子鸣副局长一行莅临我校,就我校大学城校区开办初中事宜指导工作。我校邓云洲校长,朱东平书记,虞力强副校长、李卫校长助理以及番禺区教育局戴瑞虹科长等参加了会议。

邓校长首先就我校目前的初中招生情况向会议作了介绍。我校大学城校区在市教育局等有关方面的关心下,从无到有,教育教学水平迅速提高,得到社会各方面的认可。现在学校的教室、教工及学生宿舍已经基本饱和,在接受番禺区派位生方面确实还存在许多困难。

沈子鸣副局长表示:广附大学城校区开设初中是大学城整体提升规划中的重要环节,是吸引高端人才、完善大学城建设的重要因素。基于目前学校存在的办公经费、校园建设、教师编制、宿位不足等困难,市教育局会同有关方面会尽快解决,在大学城招收初中派位生工作方面应循序渐进,为解决大学城居民以及所在高校教师子女读书问题做出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