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大附中2014-2015学年第二学期十佳学生——高三6班 卢心怡

来源:本站原创作者:德育处发布时间:2015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:

座右铭:Cease to struggle and you cease to live 
(生命不止,奋斗不息) 

优秀事迹

卢心怡同学在初中时便已是广附学子,初三时凭借优异的成绩进入直升班,继续在广大附中开展高中的学习。多年来她学习态度端正,认真踏实,保持着优异的成绩,如今在高三文科重点班就读,成绩一直名列前茅。她品学兼优,深得老师与同学们的信任,在班上曾担任学习委员和班长的职务。学校对她作出了肯定与赞赏,多次授予她学习积极分子和三好学生的称号,以及授予其三好学生标兵与年级十佳学生的荣誉。

她爱好广泛,喜欢书法与竹笛,曾获得了许多书法比赛的奖项与竹笛八级证书。她积极参与校内活动:每年都积极参与体育文化节,多年来赢得了多枚奖牌;在今年的艺术节上参与了小节目“古韵流芳”的演出,该节目最终获得了小节目类比赛一等奖。同时,她还积极参与校外比赛,为学校争取荣誉,曾代表学校参加中学生法律知识竞赛与古诗文竞赛,并在古诗文竞赛中获得二等奖。

她积极参与校内社团与团委学生会工作,曾担任十字绣社社长与团学会生活部副部长,踊跃参加了爱心嘉年华、社团开放日等大型活动。她参与制作的校园生活之窗栏目第一期“发现爱”,加深了同学们对校园的了解,宣扬了校园中的爱与奉献,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与赞赏。

   如今她正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高考备考之中,相信她会继续努力,奋勇拼搏,考取心目中的大学!